PHANTOM

人类拒绝不了真香定理

晚上到达焦作,转车去云台山,夜宿古洞窑服务区,酒店环境真的无话可说,整个云台山服务区给我的感觉都不好。第一站,红岩峡,刚进去很失望,普通的岩石,略红,并不吸引眼球,等过了一个山洞,开始有点惊艳了。第二站,弥猴谷和潭瀑峡,弥猴谷的猴子很可爱,看他们吃东西我觉得我能笑一天哈哈哈,有个耍猴表演,但是人太多了,懒得挤,就转道去了潭瀑峡。潭瀑峡,顾名思义,小潭,瀑布,峡谷。景色很美,尤其是小潭,镜头拍不出它十分之一的美。在不老泉接了一瓶水,不敢喝于是拿回去洗脸了。第三站,凤凰岭和茱庾峰。要去这两个地方,要先经过叠彩洞,像玩QQ飞车,流批。先去的凤凰岭,因为有玻璃栈道,很是期待。但是去了才知道玻璃的部分很短,还没什么感觉就走完了,走完玻璃栈道下山前去求了个签,一个人十块,但是我比较厉害,抽了个天下第一签,要二十,这钱花的心甘情愿,很开心。转道去茱瘐峰,跟想的不一样,我还差点摔一跤,很气了。云台山之旅结束,坐车下山,跟大家一起等公交,路很堵,车上不来,一次上来一辆,只能坐不到20人,于是大家都玩命似的挤,第一辆来了,我和朋友老老实实排队,连车门都没够着,好吧继续等,我俩倒也是心大,也不急就在那站着,在第二辆车来之前,管这个的阿姨到我面前,悄悄跟我说,等下你们跟着我,我把你们带上去,这等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,车来了,大家一窝蜂挤过去,她被挤的东倒西歪,但是一直护着我们俩,让我们先上。萍水相逢,如此厚爱,感恩。

评论